close

一開始在搜尋新生兒購物清單的時候覺得困難重重,因為網路上的資訊很多都是台灣的,

所以購買的商品很多在美國都買不到,後來在朋友的幫助及到處爬文、及逛街,

總算順利地完成了棠棠寶的購物清單!商品皆可在Amazon或一些知名電商購買,

如果沒有特別備註就是在Amazon購買的,介紹的很多商品非為必需品,

 

媽媽們可以自行斟酌購買,以下分享給大家:

1. 奶瓶

牌子:Dr. Brown

心得:一開始挑選奶瓶真的很崩潰,因為各家都有各的優缺點,

所以索性我就買買看,大家都誇獎這款不容易脹氣,只是很難洗,

不過我覺得也不難洗就是了,真的要看媽媽的使用習慣跟看寶寶買不買單。

而我的目標就是全親餵,所以我沒有很認真去研究奶瓶,

剛好各家兌換的Welcome Bag有不同的奶瓶,就都用用看,

結果寶寶很隨性,哪家都喝+上親餵也沒有乳頭混淆。

牌子: MAM bottle 

心得:這款是Welcome Bag 送的,瓶口是寬口的,我的月嫂很喜歡~

 

     

牌子:Avent

心得:左邊的寶寶版也是Welcome Bag送的,右邊是我自行購買

我覺得用起來都差不多~都挺順手!

 

2. 奶瓶刷

31GlAL7sjFL._SS200_.jpg

牌子: OXO

數量:1 (如果喜歡可多囤貨)

心得:其實各家牌子的奶瓶刷都各自擁有擁護者,我也有買Dr. Brown 覺得也不難用,

不過本身都是汰換率很高的產品,可以各家使用看看。而小刷子非常實用,可以刷一些很難刷洗到的小部位!

 

3. 安撫奶嘴

牌子:Avent, Avent, MAM, Nuk

心得:Avent的奶嘴是給0-6個月,所以我覺得給新生兒還是太大,

而Welcome Bag 送的MAM跟NUK奶嘴意外的非常實用,

Size很剛好,適合小寶寶,我們家棠寶很買單!

 

4. 擠奶器

牌子:Medela Pump in Style

心得:這款並不是在亞馬遜購買,而是保險給付的,

但是非常簡易好用~ 有了電動擠乳器以後,我的手終於不再痠痛!

(在購買任何擠奶器之前一定要打電話詢問保險給付的擠奶器!

不要多花冤望錢!!)

 

5. 擠乳器配件

 



牌子:(可上網查詢自己的擠乳器牌子的配件)

心得:瓶餵媽媽多買幾套絕對不會錯,可以有另外一兩套備用,

這樣就可以把用過的拿去消毒!我自己是只要用過一次就消毒,

所以半夜擠奶需要三套備用!

 

6. 消毒鍋

牌子:Baby Breeza

心得:這款非常非常好用!實在是最推薦的寶寶商品之一,

而且媽媽要注意,美國的消毒鍋大部分都不包含「烘乾」功能,

而這款是烘乾消毒二合一!所以非常實用!

7. 奶瓶架

牌子:Boon (Drying Rack, Twig Grass)

心得:非常實用可以用來曬奶瓶跟晾乾奶嘴的架子!

 

8. 溫奶器

牌子:Dr. Brown

心得:一開始瓶餵真的很需要溫奶器~ 很方便!

 

9. 真空集乳器

牌子:Blue Moon Inovation (Manual Silicone Breast Bump)

心得:這款集乳器真是顛覆我的想像!

在手擠奶或排空的時候,這絕對是你的好朋友!

利用真空吸引它就會一滴一滴的接住並像抽取一樣的收集奶水,

一開始練習擠奶的時候,看到它幫我收集了30~50ml的奶水都要哭了!

 

1. 側邊開的和服衣

牌子:Carters, Uniqlo, H&M 等等都有

心得:當媽媽的一定都會非常想幫寶寶購買衣物,

但是!!!!! 這一個月來的感想就是,

前兩三個月真的不用花太多錢,因為寶寶的脖子實在太軟,

不是側邊開的衣服實在太難穿,然後一整件的那種衣服,

因為新生兒腳都是市曲著,根本不穿。

建議一定要多買幾件和尚衣,先過完前一兩個月再開始為寶寶買新衣服。

 

2. 睡袋 

牌子:Swaddle Me, Hudson Baby, Halo, Love to Dream, Carters 

心得:一開始在搜尋睡袋的時候真的找到崩潰,因為每個人的介紹都不一樣,

然後各種類型的睡袋都各有擁護者,我一開始買了呼聲最高的Love to dream,

 因為它符合寶寶最習慣的睡覺姿勢,然而也不是每個寶寶都會買單,

而在醫院的時候都是教我們把在出生時的寶寶用包巾包起來,

但是在出院的時候又強調不應該繼續包著寶寶,

應該讓寶寶練習手部的發展跟探索。

而上面這六種類型我剛好都有買/親戚朋友贈送,

很幸運的,我的寶寶哪一個睡袋都無所謂,都睡得挺好。

所以我認為沒有哪個睡袋是最好的,

只要適合寶寶的睡袋就是最好。

 

3. 拍嗝巾/圍兜兜

 

牌子:Aden + Anais 

心得:我有買非常非常多的圍兜兜,因為新生兒每天吃十次,

除非媽媽有空一直洗一直烘,不然真的買個十幾二十個備用一點都不為過!

我有買很多個牌子輪流使用,但是我很喜歡Aden + Anais 紗布巾的柔軟!

(價格也偏貴就是,建議如果家裡附近有TJMAXX的一定要去晃晃,

那邊的Aden + Anais 超便宜!包巾四條可以不到$20)

 

4. 浴巾

牌子:Hudson Baby, Love My, Elegant Baby

數量:3 

心得:在初期的時候,寶寶建議用小的紗布巾擦澡,然後用另外一條小紗布巾擦乾,

長大以後可以盆浴,就可以用可愛的小浴巾拉!

 

5. 床單

  

牌子:Burt's Bees

數量:3-4

心得:床單其實就是看媽媽自己的需求,有一般的純棉床單,

也有有機棉床單,我是都有買,建議可以買多幾件替換。

 

6. 防水墊

牌子:Margaux & May (Waterproof Protector Pad)

數量:2

心得:我買的床墊本身是有防水,但是為了保險我還是買了這個防水床墊,

等寶寶比較大的時候(也喝比較多奶的時候),

比較可能會炸屎/尿,這樣媽媽清理起來也比較容易。

 

7. 尿布床罩

牌子:Brolex (changing pad cover)

心得:真的很喜歡這一套,價格非常便宜,但是質感非常好,

材質很親膚也很柔軟!

 

8. 尿布床防水墊

牌子:Munchkin (waterproof changing pad)

心得:為了避免有時候換尿布,結果寶寶突然來個高射砲,

放一層防水墊安心又方便。

 

9. 紗布巾

61WEBarCV8L._SX522_.jpg

牌子: LOVE MY

數量:  1組 (六條)

心得:雖然這並不是大牌子,但是我對它的品質感到非常驚艷!紗布巾非常柔軟而且很好用。

 

10. 被子

牌子:Aden + anais

心得:不要誤會!被子不是拿來睡覺蓋的!

秉持著睡覺床上要淨空的原則,

被子只是用來跟我們一起在看電視或者出們的時候稍微蓋一下的工具~

這條在台灣很紅的dream blanket價格不是很便宜,

材質雖然不錯,但是還是稍貴!($50)

如果家裡附近有Tjmaxx的朋友一定要去挖寶,

我在那邊用$18買下!

 

11. 寶寶衣架

牌子:Baby Closet (Verlvet hangers)

心得:我認為寶寶衣架挺實用的,因為寶寶衣服實在太小,

所以小外套/洋裝等等都需要寶寶專屬的衣架

 

 

住、行(家具類)

 

1. 嬰兒床

牌子:Davinci 4 in 1 Kalani

心得:找尋嬰兒床也花費了很多時間,最後在大海撈針中選擇了Davinci,

價格不是特別貴,覺得寶寶也睡得不錯。

 

2. 嬰兒床墊

牌子:Sealy (Organic Cotton 2 stage)

購買商家:Babies R us 

心得:選擇了有機棉床墊兩面用,第一面是嬰兒時期(床墊較硬)

第二面是幼兒時期可用,這款為防水床墊,

寶寶每天都睡得挺香甜。

 

3. 尿布台

牌子:Delta (Changing Table)

心得:千萬不要覺得這個家具是浪費錢,因為這可以拯救媽媽的背,

下面有很多置物空間,需要尿布/ 換衣服時,可以快速地取物。

 

4. 尿布墊

牌子:Summer Infant Contoured Changing Pad 

心得:因為尿布台附贈的尿布墊實在太薄又難用,所以額外購買這款尿布墊,

非常好用搭配安全帶,很安心~

 

5.  推車 

牌子:Uppababy Cruz 

心得:在找尋推車的時候非常的頭大,因為價格百百種,

卻不知道差別在哪裡,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去實體店推推看,

才會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我喜歡Uppababy 一點是它的推車滿高的,

因為我身高比較高,所以推車不要太低對我來說比較輕鬆,

這個牌子是非常著名很好推的推車,

收納起來不算太大(但是也不小),

因為跟老公出門一定是開車,所以一開始找尋推車也沒有刻意想找收納方便的。

這款可以選擇搭配皮手把(老公非常喜歡),

整個質感加倍~~

 

6. 汽車座椅

牌子:Uppababy 

心得:可以選擇跟自己推車的牌子相同或者可以兼容的新生搖籃即可~

 

7. 尿布垃圾桶

牌子:Ubbi Diaper Pail 

心得:老實說,一開始我非常不理解為什麼尿布垃圾桶要這麼貴($70左右)

但是他真的把味道鎖進去,丟棄也很方便,用得也很上手,

雖然價格真的很不美麗.....  

 

8. 地墊

     

牌子:Parkalon

購買商家:Buybuy Baby (記得搭配20% coupon, 折上折大約$200可以拿下)

心得:紅遍媽媽界的地墊就不用多介紹了,

一開始我也很想購買一般右圖一體成型的地墊,

但是由於我們家的貓太喜歡那個材質,把它當貓抓板,

所以就購入了左邊摺疊型偏像氣墊型的地墊。

 

9. 加濕器

牌子:Pure (humidifier)

心得:在乾燥的美國就要放個加濕器在房間維持溼度~

 

10. 空氣清淨機

牌子:Levoit 

心得:因為家裡有過敏的老公、狗,

所以也非常擔心寶寶是過敏兒,

這款空氣清淨機效果還不錯,我很喜歡~ 

價格也挺實惠!

 

11. 澡盆

牌子:Shnuggle

心得:紅遍媽媽界的洗澡神器- 月亮澡盆,

因為特數的設計,所以即使是新生兒也可以在裡面坐著,

不需要額外的輔助,非常好用~

價格跟其他澡盆也差不多,非常推薦購買!

 

12. 寶寶監視器

牌子:Infant Optics

心得:這款雖然價格偏高但是非常實用,

在Amazon有超過一萬八千筆4.5顆星好評。

媽媽可以遠端遙控旋轉螢幕來看寶寶在幹嘛。

也可以聽聲音、室內溫度、以及跟寶寶對話。

 

13. 收納櫃

牌子:Ikea (Kallax)

心得:這款IKEA櫃子應該沒有人不認識,

我買這款放在遊戲活動區當收納櫃,

搭配3 sprouts收納箱剛剛好~ 

 

14. 寶寶鏡子

牌子:Baby & Mom (backseat mirror)

心得:這款可以放在車上,讓駕駛單獨帶寶寶出門的時候可以隨時注意寶寶,

寶寶平常也可以照鏡子~ 

 

其他(衛生用品)

1. 清潔液、乳液、洗碗精、洗髮精(洗澡)、洗手乳

41-tWcKqvvL._SS200_.jpg 

  

 

牌子:Puracy

數量:1 

心得:當媽媽以後就會開始尋找各種天然無毒的商品,而這個牌子真的是在網路上萬中選一,

看到自己買那麼多,都要懷疑自己是業配文了,但是真的非常推薦,價格也超實在!

可以上亞馬遜看超多好評!

 

2. 屁屁膏

    

牌子:A + D (家裡使用的家庭罐裝及媽媽包隨身攜帶版本)

數量:3

心得:屁屁膏可以預防疹子~

 

3. 屁屁膏刷子

牌子: Baby Bum Brush

數量: 1 

心得:一開始購買的時候想說會不會很不實用,但是因為屁屁膏是一磅的size,

我認為用湯匙挖也很奇怪,然而買了這隻以後真的一點都不後悔!!

矽膠的材質非常柔軟,抹在尿布非常方便!非常推薦!

 

4. 口腔清潔紙巾

 

牌子:Dr. Brown Tooth & Gum wipes

數量:6

心得:一開始很懷疑到底需不需要這個產品,後來寶寶喝的奶越來越多,

聞了一下嘴巴真的是奶味好臭啊~~~ 每天固定幫寶寶清潔口腔!

 

5. 無酒精消毒液 

  815SBlLE-HL._SX522SX522_SY580_CR,0,0,522,580_PIbundle-6,TopRight,0,0_SX522_SY580_CR,0,0,522,580_SH20_.jpg  8180GqnS1HL._SX522SX522_SY527_CR,0,0,522,527_PIbundle-3,TopRight,0,0_SX522_SY527_CR,0,0,522,527_SH20_.jpg

(分別是補充包、隨身攜帶小瓶裝、以及在家使用的小罐裝)

牌子:Babyganics 

數量:1 

心得:在沒有孩子之前我不知道乾洗手可以是沒有酒精的,我在抱寶寶前、

摸奶瓶、擠母乳、親餵前都會消毒我的雙手。

 

6. 尿布收納袋

牌子:California Home Goods (Diaper Caddy and Nursery Organizer)

數量: 1

心得:原本我是不打算購買,因為我的尿布台下面有很多置物空間,

但是後來試著換尿布的時候發現非常不方便!建議還是購買這個收納袋,

下面放尿布,旁邊網子內可以放一瓶乳液、一瓶消毒液,

上面的空間則可以放濕紙巾、屁屁膏。

 

7. 寶寶棉花棒、棉花棒收納盒

   

牌子:Johnson's Safety Swabs 

數量: 一組兩盒

心得:這個可以在洗澡後,輕輕的將耳朵中的水份吸乾(如果不小心進水了)

 

8. 寶寶急救包

牌子:Prepara Kit

數量:1

心得:可以放在媽媽包裡,以防不小心寶寶受傷,裡面有一些基本的傷口處理的物品。

 

10. 濕紙巾 

牌子:Medline (Disposable watercloth)

數量:3 (其實可以多囤幾箱)

心得:一開始打算購買濕紙巾的我,不太確定到底哪個牌子好,

經朋友推薦後決定購買這款一次性紙巾,

在醫院的時候醫生及護理師也強調不要用有香味的紙巾,

所以這款紙巾非常深得我心!

它的質感非常柔軟非常親膚,沾一點水幫寶寶擦拭屁屁非常溫和!

 

11. 尿布墊

牌子: Northshore Changing Pads

心得:這款平常外出的時候可以帶,髒了就可丟棄。

(早期媽媽自然產傷口復原的時候也會折三折舖在內褲吸血讓媽媽使用)

 

12. 吸鼻涕/鼻屎夾

牌子:Fridababy Nasal Aspirator, Pigeon (貝親)

心得:寶寶不到一個月,這兩個產品真的是三天要用一次。

寶寶常常有很多鼻屎,有時會先用左邊的吸鼻涕的管子先吸一下,

然後再用鼻屎夾把它夾出來!

 

13. 指甲剪

牌子:Pigeon 貝親

心得:雖然上面寫說三個月以上才能用,但是如果小心一點,

我還是稍微修剪了寶寶的指甲,很圓滑好用。

 

14. 梳子

牌子:Summer Infant Brush and Comb 

心得:非常便宜可以給寶寶梳頭髮的小梳子~

 

15. 防撞貼

牌子:Bebe Earth (Edge and Corner Guard set)

心得:雖然寶寶還不會爬行和走路,但是因為這是必須要的防撞保護,

所以我就提前買提前貼~

 

16. 安全插座蓋

牌子:Mommy's helper outlet plugs

心得:保護寶寶不會摸到插座~ 便宜實惠的小物!

 

 

玩具/書籍

1. 玩具

41NDvNRLZSL._SS200_.jpg

牌子:Playgro

牌子: Lamaze Freddie the firefly 

可以掛在嬰兒搖籃汽座上面,在車上面的時候不無聊~

牌子:Infantino Spiral, Squeeze, Roll, and Rattle Activity Toy Set

心得:這一套間有四顆不同觸感的球幫助寶寶發展,

有一個固齒器,還有一組玩具及一個單獨玩具可以綁在汽座或者嬰兒推車上。

牌子:fisher price

心得:這隻是非常有名的小海馬,還有媽媽稱它為:海馬大神

一開始我沒有覺得他有什麼特別之處,音樂也沒特別好聽。

但是寶寶開始黃昏哭鬧後,我放這個給寶寶聽,寶寶竟然意外地很喜歡。

從此我也叫它:海馬大神....... 

 

牌子:fisher price 

心得:網路評價非常高的小玩具~

 

牌子: Baby Einstein

心得:亞馬遜超過一萬三千個的好評,音樂性質玩具~

 

牌子:Baby Einstein

這是給比較大的寶寶的Tummy Time枕頭~ 

上面有很多小玩具可以刺激寶寶的發展~

 

牌子:Bright Starts 

心得:很可愛,質感也很好,面料很柔軟~

 

牌子:Fisher Price 

心得:這是給寶寶比較大一點點後,可以做運動的GYM!

 

         

Rocker/ Swing/ Bouncer

牌子: Fisher Price, Mamaroo, Fisher Price 

心得: 一般來說,只需要在三個裡面選擇一個就好~

我的是剛好親戚朋友各送了一個,所以才都有!

目前只用過Mamaroo的swing,寶寶很喜歡~ 

牌子:Baby Banana

心得:擁有將近七千個好評的寶寶牙刷/固齒器~

 

(還有娃娃、安撫巾,媽媽可以自己挑選購買)

 

2. 書

41SF4Xs8YzL._SS200_.jpg        516GGq1cXzL._SS200_.jpg

 

心得:在寶寶小的時候因為視力還沒有發展好,所以給高強度對比色彩的書籍可以幫助寶寶。

    

心得:唸理科的爸爸堅持要買的量子力選寶寶版~

還有媽媽最愛的小熊維尼布書...... 

 

牌子:Marrywindix 

心得:很可愛的兒童書擋~

 

3. 哺乳枕/小沙發

牌子:Boopy

心得:這款是非常非常有名的哺乳枕跟小沙發,

我認為這兩個都非常實用!我每次親餵就把哺乳枕夾在我的腰部,

然後就可以把寶寶放在枕頭上~

小沙發則是我跟老公在看電視或者寶寶東張西望時,

可以讓寶寶在小沙發上躺著玩~

 

 

收納 (都是媽媽想要的)

3 Sprouts: 

1. 嬰兒車收納袋 

 

心得:可以掛在推車的把手上,不可取代媽媽包,通常可以放飲料跟比較常用的東西。

 

2. 洗衣袋

心得:其實在嬰兒的時期應該不算實用,因為嬰兒會吐奶,

不太可能把被吐奶過的衣服放進洗衣袋!

這款可愛在洞口可以提起來變手把,可以提到洗衣機旁邊~

 

3. 尿布/小東西/玩具收納袋

心得:我是將這款放在IKEA   2x4的收納櫃裡面(在遊戲區),

然後平常出門可以放一些寶寶喜歡的小玩具然後拿著走!

 

4. 玩具收納

心得:說實話這個價格真的是很貴,但是因為圖案跟本身的質感真的很好,

又抱著裝飾遊戲室的心情就忍痛買下了!

 

5. 大型玩具收納袋

     

心得:這款大型收納袋我拿來放一些不規則形的大玩具,像是

Tummy Time 的Play Mat。另外一個就放在臥室放一些寶寶的小娃娃,

平常拿來安撫,睡著後就把娃娃拿走放回收納袋。

 

6. 尿布收納袋 

心得:這款我主要放在ikea 2x4 櫃子裏,

當第二個簡易的Diaper Center! 裡面放一些尿布、屁屁膏。

 

7. 衣物收納箱

牌子:Miu Color (Closet underwear organizer)

心得:有點收納強迫症的我對於衣櫃裡的整齊度非常重視,

所以這款讓我感到非常滿意! 裡面很多小格子可以放寶寶的襪子、手套等等!

 

8. 尿布台收納

牌子:Ikea (SVIRA)

心得:這款簡直不要太好用啊~~~ 我買了好幾組,

兩組放在尿布台下面(SIZE剛剛好!)

兩組放在衣櫃裡面,整個看起來美觀又整齊,

找尋東西又超方便~ 價格一組$9.99! 

 

媽媽

1. 乳頭膏

41FW9BQDdpL._SS200_.jpg

數量:2

牌子: Earth Mama

心得:擠奶非常頻繁的時候,真的需要天天擦才不會痛。

 

2. 哺乳椅

41aEBuCH8TL._SS200_.jpg

數量:1

牌子: Baby Relax Glider

心得:老實說,這真的是不是“必需品”,但是如果家裡有空間及經濟允許的話,

真的非常推薦!因為這真的幫助媽媽哺乳的時候不用歪腰駝背,讓哺乳時間變得更享受!

我跟老公都非常喜歡這張椅子!

 

3. 卵磷脂

41cBUBABXAL._SS200_.jpg

牌子:NOW Sunflower Lecithin

數量:3

心得:如果有在哺乳的媽媽,卵磷酯非常非常的重要,可以幫忙稀釋奶水,讓奶水不要這麼濃稠,

幫助媽媽不容易塞奶!所以我買了好幾罐囤貨,因為一天要吃四顆!

 

4. 妊娠紋霜

 

41xCK2mrQjL._SS200_.jpg

牌子:Palmers

數量: 2-3

心得:在生孩子前幾乎沒有妊娠紋,以為這麼幸運的我,

竟然在生完才長!死馬當活馬醫的概念一定要繼續擦好擦滿!不要放棄當少女!

 

5. 冰敷/熱敷袋

51bzd6K9X8L._SS200_.jpg

牌子:Boo Boo buddy (round reusable gel ice packs)

數量:1 ( 五個)

心得:這個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因為裡面是Gel的性質,所以平常就丟在冷凍庫,

拿出來冰敷也不會太冰(不會凍傷),然後扔到微波爐加熱20秒就可以熱敷,

我都哺乳前先熱敷,然後哺乳完後就冰敷。

每次只要覺得快要塞奶或者石頭奶,趕快冰敷兩顆!

要親餵/瓶餵的媽媽一定要購買!

 

6. 母乳儲存袋

51vSUijc8OL._SS200_.jpg

牌子:Lansinoh

數量:1 (100個)

心得:其實使用起來很方便,也防漏。但是建議生產完後確定自己是奶量比較多的媽媽再購買。

 

7. 緊實霜

51wBbv8kbYL._SS200_.jpg

牌子:Palmers

數量:2

心得:生完小孩後面對鬆垮垮的肚子還有全身,依然繼續以死馬當活馬醫的概念。

擦好擦滿!

 

8. 軟便劑

518hmUanaqL._SS200_.jpg

牌子:Kirkland

數量:1

心得:在生完小孩後,搭配下面的傷口,其實上大號是非常恐怖的事情,

所以為了避免過度用力造成傷口拉傷,可以服用軟便劑!

 

9. 液乳墊

51MZCo8cQgL._SS200_.jpg

牌子:Lansinoh

數量:4 (一盒六十片,一組有四盒)

心得:哺乳的媽媽會發現溢乳墊是非常大的開銷之一,每天要至少換兩次,

一次兩片,所以一盒最多只能用半個月,可以大量囤貨!

 

10. U型孕婦枕

牌子: Leachno Snuggle Body Pillow 

心得:一開始購買的時候躺著覺得很不理解,但是到了懷孕中後期真的覺得這是懷孕必需品,

這拯救了孕婦睡覺的時候往左側睡導致的腰痠背痛,

睡好睡滿到生完小孩為止!之後還可以當哺乳枕!

 

11. 媽媽/爸爸包

牌子:Skip Hop

心得:雖然我總是覺得媽媽包裡面就是普通包包裡面多了很多夾層,

為什麼要這麼貴啊(至今還是覺得好貴)

不過外出的時候,因為這些夾層可以把東西整理的一目了然,

才不會手忙腳亂!

 

12. 哺乳巾

牌子:Infinity Nursing Scarf 

心得:我目前還沒使用過,不過可以披上去,

媽媽就可以輕鬆在外面哺乳寶寶~

 

13. 換尿布墊

牌子:Skip Bop 

心得:出門在外的時候,如果沒有可以換尿布的地方。

這是一個小的changing station。

 

14. 哺乳內衣/背心

牌子:H&M

心得:這個非常非常推薦購買!(哺乳媽媽必需品)

開始親餵以後這個哺乳背心就跟我分不開了,

每天晚上都會溢乳,所以不可能只穿著睡衣睡覺,

而且半夜隨時要親餵/擠奶,直接把前面按扣打開就可以快速的哺乳~

這已經是我24小時密不可分的超級重要產品之一!

 

 

終於花了不知道幾天終於把這個清單寫完!

目前以上的商品我還沒有覺得哪樣是「特別不需要的」,

即時有些產品比較貴(3 sprouts 收納箱等等),

但是因為收納對於我說很重要,所以這些錢也覺得花的挺值得,

整個清單看下來,最讓自己驚訝的是:

「天啊!!!!!生個孩子也太花錢了!!!!」

希望各位準媽媽們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貝里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