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50.JPG

記得第一次在FB看到這個腮紅的影片時,我非常非常非常的興奮覺得超美。

從來沒買到Laduree腮紅的我,就覺得那一定要入手這盤。

而且每天在家照三餐膜拜我的玫瑰亮粉。

直到我跑去墨西哥旅遊,結果就這樣活生生錯過了亮粉的發售期,

意外在購買網路紅遍天的264口紅時,竟然看到亮粉有貨,就敗下了。

 

IMG_1849.JPG

打開時的感覺很..................................... 複雜。

因為實在太廉價,廉價到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一個$60美金的打亮粉,用一個大概只有10公克的紙盒裝,

心裡已經開始默默覺得完蛋....

 

IMG_1852.JPG

打開時,有一秒鐘覺得: 哇~~ 還是挺美的!!!

還是暫時膜拜了一下。

可是,就是那個BUT!!!!

IMG_1855.JPG

有沒有看到上面一堆線頭,

哇哩勒,原來你是塑膠花上面灑亮粉阿,

那我們就去大創買支假玫瑰自己上面灑灑亮粉就好了啊,

感覺製作這個成本只要100台幣耶。

一堆線頭到底是搞什麼啊!!!!!!!!!!!!!!!!!!!!!!!!!!!!!!!!!!!!!!!!!

!@#*&&%$#!@#$%^&*()^%$#@#$^%&*(*&^%@$!

 

最後上網查:

真的很多網友靠北說塑膠花灑粉是在幹什麼,

我絕對用盡生命力氣進行反推的動作!!

滅火滅火大滅火!

最後看完以後,果斷上網按了Return...................

 

再見了我的玫瑰神,It was nice to own you for 5 minutes. 

 

arrow
arrow

    貝里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